logo

党建工作

百字谈|悟“两会”精神,立可为之志——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百字谈|悟“两会精神,立可为之志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开好全国两会,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识,在党的领导下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近日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两会”精神纷纷畅谈感言。现摘录部分感言推出“百字谈”。

贺刘华:正值“两会”召开之际,身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不断地从会议内容和精神中学习,以此来要求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我将传承先辈的革命意志,延续先辈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实干勤劳,秉承创新之志,勇踏未来之路,一路向前。

高雨璇:2024年3月,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全国“两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聚焦今年的“两会”精神和内容,我看到了在复杂艰苦的外部环境中我国各方成就取得的不易,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更应坚定信心、开拓奋进,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沿着规划的蓝图大步向前,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肖童:2024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意义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起。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肩上担负着国家未来复兴的重任,我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我将充满信心、力量、决心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在经风雨中磨砺意志品质,在担险担难中磨砺本领才干。

王晋齐:凝聚蓬勃力量,感悟“两会”精神,立可为之志,当有为之人。深刻学习“两会”精神,体会其中对于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成为一名有为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要立足高远、加强学习,更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作为锻炼青年过硬本领的"大熔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练就斗争路上的"真功夫",做本领过硬的"筑梦人"。树立"青春之我"的奋斗之姿,做追逐梦想的"追梦人"。扛起"强国有我"的青春之责,做百年复兴的"圆梦人"。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金超男: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汇聚了全国各界代表,共商国事,团结合作,积极推动着中国的改革与发展。代表们围绕经济、科技、民生等重大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我国民主决策的成熟与高效。这次会议不仅为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也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活力与优势。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协将继续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孙婧:“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着亿万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声音。在此次会议中,我深切感受到政府对民生改善的重视,对经济发展的稳定规划,以及对环境保护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作为信管学院学生,我们更应该关注数字经济、信息安全等与我们专业相关的议题,并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希望我们能够从“两会”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建蒴: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是新时代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强调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议题,这些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人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刻认识到这些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深刻感受到全国人大代表们为人民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徐帆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