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1月10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及2023 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刘燕婷老师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第一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通过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一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学习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相关内容、学习中美两国领导人互致贺信庆祝两国建交45周年相关内容。

袁丽莎同志就中美两国领导人互致贺信内容进行发言:从两国元首互致贺信中,可以看出中美都高度重视两国关系的稳定发展,都高度评价中美建交45年来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也都高度期待中美关系稳下来、好起来。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中美关系关乎两国人民利益,影响着人类前途命运。历史长河大浪淘沙,最终沉淀下来的总是最有价值的东西。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最新政治理论知识,强化了党员的思想武装。 

 

会议第二项

理论学习过后,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 年度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刘玉婷老师宣布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的决定,评议层次分为四个等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其中优秀党员数量不超过正式党员数量的三分之一,预备党员不具有投票权和被投票权。支部委员陈馨怡公布了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大会等会议出席签到情况。支部副书记蒋鹏发布线上投票渠道,与会党员进行线上投票。民主评议结果由支部委员会开会讨论后进行公布。

(图/文 谭晗 一审/郭兆羚  二审/杨婉琪  终审/张志军)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