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进开新局”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月27日下午,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江财智慧力量,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荟庐402召开“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党支部书记郭兆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正一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解了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议程以及主要学习内容。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重要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求是》杂志2024年第2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刘竹清同志谈到:“作为中国人,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文化繁荣等方面的发展,明白只有国家强盛,人民才能幸福;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应该热爱自己的祖国;作为青年,我们应该积极参加社会建设,为社会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广大党员同志将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