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举办“红歌绽放,百年风华——红歌欢颂百年校庆”红歌赛活动

        为充分展示我校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向百年校庆献上最美的祝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11月25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于荟庐大报告厅举办“红歌绽放,百年风华——红歌欢颂百年校庆”红歌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21、22级各班共计10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红歌赛第一阶段,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红歌赛第二阶段,每支队伍用激昂的歌声和深情的演唱,将整个报告厅都点燃了熊熊的热情。参赛队伍的表演内容涵盖了经典的红色主题歌曲,展现了中国革命精神和时代气息。他们用激情四溢的歌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中的光辉成就,在飞扬的红歌中演绎了青春信仰力量,展现深厚的爱国情怀与民族之魂。其中,计算机223班的队伍以一首铿锵有力的《保卫黄河》唱出了黄河儿女的英雄气概与必胜信念,振奋人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红歌赛第三阶段,各班级队伍进行听歌识曲与红歌知识竞答。现场同学热情高涨,迅速准确作出抢答,在紧张的问答中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经过激烈的比拼,综合两个阶段得分,最终在本次红歌赛中,计算机223班、计算机222班获得一等奖。本次红歌赛在颁奖环节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红歌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各个班级队伍的才华,也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红色文化素养,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