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在荟庐402召开“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正一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解了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议程以及主要学习内容。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邵世昌同志谈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中华民族得以延续的文化基因,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而文化认同是最深层次的认同,是民族团结之根、民族和睦之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振奋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