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聚焦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积极践行“重实践”要求,1115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邹俊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思想,筑牢政治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副书记黄伟玲带领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关于“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

谈感悟,汲取思想伟力

通过视频学习引发党员同志的热烈讨论,史绍清同学就《学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背景下铺展,党员同志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拓进取,固本兴新,努力为促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梦茹同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关于“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永葆党员先进性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用先进思想指导实践,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作总结,激励奋发有为

党支部书记邹俊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的殷殷嘱托,既与总书记之前对江西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充分体现了对江西改革发展的战略思考、全局谋划,对于更好地发挥江西优势、引领江西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同学们作为一个理工科类学院的学生,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也要思考如何使用自身专业知识为江西发展增添力量,将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实干担当促进发展。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西考察系列讲话“感悟思想伟力 谱写时代新篇”主题活动以及党员同志支教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 邹俊 谢忠信   一审/郭兆羚  二审/杨婉琪  终审/张志军)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