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20231018日下午1点,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信息管理学院楼荟庐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燕婷老师主持,支部委员陈馨怡记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理论学习补短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通过以视频学习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相关内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相关内容。学习与交流过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陶明泽表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中,我们必须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在守正中把稳舵盘、保持航向,在创新中寻求突破、扬帆远航。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 唯有守正,才能不迷失方向、不犯颠覆性错误。

 

知识测试显身手

理论学习过后,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由党支部统一出题、批改试卷并汇总成绩。这次理论知识测试达到了以测试学习理论、以测试提升能力、以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在全党支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学习态度,在“深学”上下真功、在“细思”上用苦功、在“践悟”上做实功,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夯实自身理论基础,打牢政治根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江财人的优秀答卷!

(图文/谭晗   一审/郭兆羚  二审/杨婉琪  终审/张志军)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