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举办“党召唤有志青年”宣讲活动

9月24日晚上,为引导新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于荟庐大报告厅举办党召唤有志青年宣讲活动。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的副书记、各支委同志以及三百余名新生参与此次宣讲。

活动伊始,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高正一同志对我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的基本架构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四型育人小组的特色活动以及党员队伍的先进性。随后,他就入党条件与流程作详细讲解,向新生介绍了每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入党申请过程的规范性、严肃性与庄重性,使新生对如何入党、入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系统、深入的了解。接着,党支部下属的心芽支教队也对其支教活动与队伍建设进行了相关宣传。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与会同学踊跃提问,现场的党员同志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现场同学表示受益良多,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至此,本次宣讲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新生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引领信管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