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全校党支部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初赛中成功晋级

      为加强校内各基层党组织之间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三化”建设水平, 5月10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蛟桥园北区图文信息楼一楼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全校党支部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初赛。

      全校各机关、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共计28个党支部参加了初赛评选。

      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加了本次评选,支部书记狄国强同志在本次比赛中做了生动精彩的汇报。狄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本支部的工作内容和特色介绍了党建三化建设、民主生活、组织生活、全国样板支部建设、以及金专金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成效。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评委评分现场评选出18个项目进入下一轮的正式比赛。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功入围下轮比赛。

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黄玉坤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