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8月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于正值暑假,活动在腾讯会议、微信和QQ等软件的支撑下以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活动由支部书记狄国强主持,本月的主题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狄国强同志首先发放了本月党员学习的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强“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以及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操作手册”。

在讨论环节,刘喜平同志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假期的中心工作做了重点发言。本次暑假,适逢计算机专业参加工程认证的重要时间节点,计算机系的老师们尤其是党员教师不顾高温酷暑,认真准备,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期待老师们充分利用假期的后半段时间,完成相关的准备工作,以高质量的成效迎接认证。

活动最后,狄国强同志通报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731日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提示,提醒各位老师注意疫情防控。


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087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