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院学生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持续深入各项学习活动。

918日上午,为响应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主题教育号召,我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荟庐30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婉琪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强调,年轻的学生党员要明确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按照校党委对全校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有序有力地把本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取得实效。

922日下午,我院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的带领下来到小平小道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

 跟随现场解说员的步伐,目睹着馆内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顺境逆境看襟怀,大事难事看担当的意义,深深地被小平同志在艰难岁月里信念和意志的力量所感染。通过参观与学习,党员们真实地感触到了邓小平同志生活的艰辛,学习到了一代领导人的坚强意志,不辞辛苦、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行。特别是邓小平同志身处艰难境地仍不忘心系国家大事的伟大情怀,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最好诠释。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