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协议签订仪式

       为搭建一个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的有效对接,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与江西安图游科技有限公司于28日上午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南区荟庐302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协议签订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出席仪式的嘉宾包括江西安图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政、总经理助理余国栋、项目经理吴敏,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军、副院长汪星、党委副书 记杨婉琪、辅导员许秋霞。

       仪式伊始,党委书记张志军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强调了校企合作在推动人才培养、提升就业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张志军书记表示,学院将积极与企业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江西安图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政作为校友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他提到,专注于景区电子导游软件、全域旅游导览以及智慧平台的搭建。公司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独特的营销策划优势,深入挖掘旅游价值,致力于提升综合服务管理水平,助力旅游目的地的智慧化建设。宫政总经理进一步表示,尽管公司在智慧旅游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但公司从未停止对技术创新的追求。他强调,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相信人才是推动公司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关键。因此,公司期待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构建实习、就业、科研等多维度的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实习协议。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共同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注入新的动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进行了深入的自由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实习协议签订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推动校企合作和促进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信息管理学院 一审/刘燕婷 二审/杨婉琪 终审/张志军)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