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青春永逐梦,迈入新篇章

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于2024323日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永逐梦,迈入新篇章”的入团入积流程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共青团,中国共产党和入团入积的流程,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活动由基层团组织建设部主办,参与对象主要为2223级本科生等一心向团、党的热心青年。

首先,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刘琨瑾详细介绍了入团的流程。她强调,入团是每一位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青年的重要选择,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重要途径。她详细解释了入团申请书的填写要求,以及如何通过团组织的生活会、团课学习等环节,逐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接下来,是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主讲人耐心解答,气氛热烈。学生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入团的条件、流程和时间等方面,她一一耐心解答。

然后,是入积流程的介绍。主讲人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不仅是对个人政治素质的认可,也是他们在党组织中发挥作用、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她细致阐述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流程,包括如何提交入党申请书、如何参与党组织的各类活动,以及如何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强调,申请人需要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表现出色,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展现出良好的党性修养和领导能力。最后,是入积答疑环节。同学们对于如何参与党组织的活动、如何做好入积工作等问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她逐一详尽回应。

青春是梦想的季节,也是奋斗的季节。此次“青春永逐梦,迈入新篇章”入团入积流程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入团入积的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们相信,这些热血青年将会在共青团的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信息管理学院 审核/张志军 杨婉琪 李昱)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