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毕业生的青睐,以及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为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信息管理学院拟于2024413日(星期六)在麦庐园南区荟庐一楼大厅举办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现场!


一、学院毕业生专业概况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金融智能)

培养掌握信息技术与管理理论,拥有国际视野,具备量化金融分析能力,适应数字社会发展需要的富有创造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优势特色:

创新型人才培养教学模式获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第一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入选ESI全球前1%学科;

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排名第一;

国家级教学团队:信息系统系列课程;

国家第一类特色专业;

教育部历次评估中:省内高校遥遥领先,全国同类院校名列前茅;

国内外竞赛中屡获特等奖、一等奖。包括不限于: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挑战杯、蓝桥杯、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经大数据管理)

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导向,紧跟时代需求,致力于培养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需要的(工科)(商科)”结合、(财经)(智能)”双全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优势特色: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2年入选ESI全球前1%学科;

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

多项国家级奖项:1部国家级规划教材;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

多门国家级课程:2门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国家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国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国内外竞赛中屡获特等奖、一等奖。包括不限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挑战杯、蓝桥杯、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


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计量)

        培养掌握数学、信息科学和计算科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数值计算和经济管理定量分析能力,能在IT、金融、政府机关、教育等行业从事应用开发、研究、管理、教学等工作的创新复合型人才。

优势特色: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排名第一;

国家级教学团队;

国内外竞赛中屡获特等奖、一等奖;

鼓励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互联网+”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和编程能力。

为学生提供本硕博连读培养通道和学习机会。

核心课程: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概率统计、微分方程、数值计算方法、时间序列分析、数学建模、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系统原理、计量经济学、运筹学、决策理论与方法、管理统计学、金融数学及其应用、经济数学模型与仿真、数据分析软件应用、金融数据分析等。其中,运筹学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决策理论与方法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计量经济学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数据与大数据技术

适应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数字经济发展需要,培养掌握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科学基本理论,具备大数据分析处理、建模挖掘、管理决策能力,在金融机构、高科技企业和政府部门从事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优势特色:

适应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数字经济发展需要的新兴热门专业

联合深圳凯丰、翼虎等公私募领域知名校友企业,开设智能量化与价值投资实验班,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和产学研协同育人,是江西财经大学唯一的产教融合样板班级;

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

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

核心课程:

算法设计与分析、数据挖掘、机器学习、Python语言与数据分析、并行与分布式计算、时间序列分析、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大数据管理技术、金融大数据分析、量化投资分析、企业运作与数据管理、数据分析软件应用。


工程管理(数字基建管理)

培养能够胜任在财政投资评审机构、审计机构、工程咨询机构、各级城投类投融资平台或其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投资管控或项目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工程管理专业人才。

优势特色:

全国首批招收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的高校之一,江西省第一所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招生的院校,拥有完整的本————博人才培养体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排名第一;2022年软科工程管理专业排名为A级、江西省第一、全国财经类院校第三;人才培养成效:近三年参加互联网+”创青春挑战杯等创新大赛获国家级奖励2项,国家专利6项。2人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评选的全国优秀大学毕业生,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核心课程:

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学、工程合同与招投标(双语)、工程造价管理、建筑制图与识图、工程力学、工程施工、工程估价、BIM技术应用基础、工程项目审计、工程项目数字化、智能建造、工程项目融资、建设项目评估、工程造价软件应用等。其中,省级一流课程有7门。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投资与评估)

培养通晓投资决策、融资策划、不动产评估、项目管理和资产运营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技巧,获得房地产估计师、造价工程师、房地产策划师、金融分析师的基本训练,能够胜任在住房城建系统、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不动产中介机构、各级政府融资平台或工程施工领域从事投资拓展、融资策划、房地产评估或项目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专业人才。

优势特色:

全国首批招收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本科生的高校之一,江西省第一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本科招生的院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排名第一;2022年软科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排名为A级、江西省第一、全国第七;人才培养成效:近三年本科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人数比例高达50%,参加各类专业竞赛获省级以上奖励近百项,发表学术论文42篇,获得国家专利3项,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核心课程:

房地产经济学、城市经济学、房地产项目管理、房地产产品设计与研发管理、房地产成本管理、城市规划、房屋建筑学、建筑制图与识图、BIM技术应用基础、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投资项目评估、房地产金融、房地产项目投资与融资、房地产投资分析、城市资产管理、房地产法规、房地产资产证券化、房地产投资基金等。


二、招聘会安排
1.招聘会时间

2024413日(星期六)上午900---1330

2.招聘会地点

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南区荟庐一楼大厅

3.参会方式及有关要求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参会单位免收展位费。

2)报名方式:填写江西财大信息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回执单并发送至邮箱jxxgjyb@163.com。(回执单点击文末附件自行下载!)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410日。待我院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参加招聘会的资质。审核通过后会安排志愿者一对一沟通确认。

3)每场招聘会与双选会进校招聘人员一般为2-3人。

4)我院审核汇总各参会单位报名材料后,为每个参会单位安排展位1个(配备一张桌子两张椅子),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工作餐2-3份(盒饭)及饮用水,提供当天校内免费停车服务。

5)用人单位须遵守我院相关管理规定,不随意张贴、摆放、发放企业宣传单。

6)如参会单位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院就业服务部门。如无故爽约,将被列入不诚信名单。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南区荟庐315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838920791-83983207

联 系 人:刘老师、许老师

    箱:jxxgjyb@163.com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edu.cn


附件:江西财大信息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回执单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