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家庭走访工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使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院党委书记张志军,辅导员郭兆羚来到信管192班邓秋林家,开展暑假走访工作。


在走访的过程中,张志军书记和郭兆羚老师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及贫困原因,并耐心地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的各项学生资助帮扶政策,给学生家庭带来了关心与问候。同时,辅导员老师们还介绍了学生在校学校、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在逆境中成长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父母。受访学生家长用真诚质朴的话语对学校、学院给予的资助和关怀表示感谢。

此次家访工作准备充分,注重实效,切实搭建起学院与学生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生家庭带去了真挚的关心与祝福,不仅让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倍感温暖,帮助受助学生在思想引领、心理疏导等方面产生正面影响,树立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同时对下步的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认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对于做好我院的资助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