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06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2020年11月14日】

  11月14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2006级计算机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荟庐302会议室举行,首席教授万常选、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副院长沈波、班主任万征、授课教师狄国强,辅导员姚春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万常选教授针对校友们提升自身能力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应通过自学、思考、实践等方式保持激情,鼓励校友们把握好当前机遇,从知识技能的掌握蜕变为格局的掌控、资源的利用。杨婉琪副书记向各位校友介绍学院的巨大进步及现今目标,希望校友不忘初心,积极返校,加强与学院的联系。



  会上,校友们依次介绍自己十年工作生活感悟,并针对计算机信息专业的当今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状况展开讨论,多次提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个关键技术,表明学院在未来发展将占据绝大优势,并表示自己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一直密切关注并引以为傲,校友代表宋波表示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培育之恩,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实力,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科瑞文博馆,麦庐园和枫林园校区生活宿舍,纷纷表示,期待着下一个十年的再会。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