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10月30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宿舍检查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改善宿舍卫生情况,加强宿舍用电安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30日晚10:10,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分会联动,对本院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每个寝室进行了评分。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查看学生宿舍是否有乱拉电线、不注意宿舍卫生以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本周的又一次检查也再次提醒学生注意寝室卫生,加强寝室防火防电意识。

通过前面两周的检查,这次寝室卫生有所提高,大部分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地面干净整洁,无异味。

总体来说,本次检查结果良好,同学们也越来越重视寝室卫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卫生、和谐的宿舍。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