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第三次党课学习

为了让全体党校的学员们了解井冈山上的革命精神,进行党史的学习并培养浓厚的爱国情怀,42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荟庐大报告厅召开了信管第41期党校的第三次主题学习——井冈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本次讲座由党员秦煜、汤晨主持演讲,全体党校成员参与会议。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一个集体”中,汤晨详细地介绍了映山红井冈学子先锋班的学员构成、组织架构及教育理念,号召全体党校成员积极投身于先锋班的伟大实践当中。第二部分为“记录一段行程”,秦煜描述了一次井冈山之行,让在场同学当众朗读了针对此行的心得感悟。在第三部分“讲述一段故事”上,两位主讲人分别讲述了“井冈兰”伍若兰和著名英雄袁文才、王佐的光辉事迹,鼓励党校成员积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发扬无数英烈们伟大的抗争精神,传递此次讲座的核心——井冈精神。最后一部分“感悟一种精神”,更是直接描绘了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成绩单,展现“八大本质”和“十大成就”,强调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实现共产主义。

       一直以来,信息管理学院极其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不断开展相关的讲座加强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相信通过这些讲座的宣传,无数信管学子一定会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和精准的定位,并在将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大放异彩!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