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财金悦读 阅读财经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引领同学们学习金融、财经类知识,建设良好的学风,将信管学子培养为有经济头脑、管理能力的全方位发展人才,信息管理学院于327日在祥庐十六号会议室举办“财金悦读心得分享会”活动。

首先由学习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当今学生纸质阅读量每况愈下,并且许多理工科同学希望能学到更多的金融知识。延续寒假期间的“财金悦读寒假读书”活动,我院举办心得分享会,希望能借此读书分享会,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学们可以就寒假读书的收获与大家进行分享和交流。

心得分享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讨论,并提出了自己对于所读书籍的理解和看法,充分进行了头脑风暴。而且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制作PPT、利用图片、进行演讲等多种方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悟。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学识丰富者的学习方式和思维,也更加坚定了活动参与者自身学习道路。

        此次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学习部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