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9月8日午,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荟庐大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毛小兵,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副院长沈波、万建香、陈思华党委副书记杨婉琪,组织员邹俊,2018级各班班主任以及18级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邹春发主持座谈会。

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和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家长做了简单的院情介绍,他以大量详实的数据并结合自身情况向家长们分析了当前前沿发展的潮流和趋势,尤其是提到当前的热点人工智能时,他指出人工智能就是计算机系统+数学模型,而这两项都是学院重点学习的方向他还结合实例说明信管在抓学科建设、学风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做的很扎实。他请家长们放心,选择信息管理学院,一定是最明智的选择。

随后,万院长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架构、专业设置等方面全方位的向学生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四个本科专业,强调学院将以“扬信息技术之长,悟财经管理之道”为人才培养理念,力求培养财经背景下技术与管理兼具的综合性人才。介绍完专业后万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本科生的培养方案以及本科生导师制。让家长们能够更加放心,更加安心把自己的孩子的教育交给学院。

杨书记向新生家长们就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人才培养制度做了相关介绍,明确学生工作立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增知识、长能力、强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院提供对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力争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与服务。杨书记指出信息管理学院有着专业的人才培养制度,有信心帮助学生们更好的成长成才。

邹书记在总结中,提出学院拥有三最:最强的学科、最强的师资、最好的专业。邹书记指出正因为学院发展中具备以上优势,请家长们放心,孩子们就读于信息管理学院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期盼家长和学院一道为学生的造梦与圆梦共同努力。同时,他重点强调了家长要与学生一同提高安全意识,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提防诈骗信息,保护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介绍环节结束后,则进入现场互动环节,由家长在现场提出问题,学院领导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学院领导通过这种方式解决了家长所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让家长们能够更加放心的把孩子们交给学院教导。

在座谈会结束后,新生家长们与各班班主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家校协同培养好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卢维 作者单位:信息管理学院

信息员:卢维 联系方式:15387953526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