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9月9日,我院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今天是迎新活动最后一天,17级各班辅导员带领剩余新生办理入学流程的学生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最终顺利带领最后一批18级新生完成入学流程。在接待部分18级新生及家长之际,万建香院长前往迎新点视察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鼓励与赞赏。在接待新生结束后的清场工作中,迎新设备在志愿者的帮助之下全部顺利拆除并运送至指定工作处。就此,我院2018年迎新落幕工作尘埃落定。

随着18级新生迎新活动完美结束,相信众多的18级新生能够更加了解我院,能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属于自己的信管之路,祝愿众多优秀的18级新生能够拥抱充满希望的未来,将来为我院赢得更多荣誉。

在各级领导以及各位老师的亲自指导下,在各位同学的无私奉献下,在大一新生及家长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