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迎新工作,提高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信息管理学院于95日下午在荟庐402召开了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书记邹春发、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婷、18级生活辅导员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值班安排、迎新现场布置、后勤保障、迎新宣传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隆重热情、周到细致、安全有序邹书记对迎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精心准备,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协调沟通,确保迎新工作组织到位,二要热情服务。切实把学校的温暖和热情传递给每一名新生和家长,要用热诚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入微的服务,为新生上好入学教育的第一课;要严守纪律。在整个迎新期间,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听从指挥,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工作时间和工作程序,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四要及时反馈,防止意外情况分的发生。随后杨书记在会议中强调了执行力、反馈团结协作等关键词。对学生干部们说道“一定要精心做好迎新工作,迎新工作是家长们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窗口,我们要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学风和管理水平”。

这次会议使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他们的职责,明确了他们在迎新工作中的角色。相信此次信管学院的迎新工作一定会办的深刻、办的出彩。(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卢维 作者单位:信息管理学院

信息员:卢维 联系方式:15387953526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