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迎新准备工作顺利展开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给 2018级新生创设一个快速便捷、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充分考虑新生报到入学期间的各种需求,提前计划,科学安排,广大师生密切配合,周密部署,扎实有序地做好了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准备,静待2018级新生入校。

9月7日,虽然还不是正式报名的第一天,但迎新点物资、人员已全部到位。为了让新生与家长能够更加快速的了解学院,学院布置了七块展板,分别为学院介绍、名师风采、学生活动、就业情况、优秀学生、数学建模、研究生工作七大板块,全方位的介绍我院的整体情况。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到达现场指导学生志愿者工作,迎接部分提前到来的新生和家长。下午校长卢福财,副校长袁雄、阙善栋一行人巡视了信息管理学院的的迎新点并对我院迎新点特色化服务给予赞许。

我院师生们团结协作,精心准备迎新工作。我院的迎新工作定能够使得新生们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