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迎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了迎接学院2018级新生,9月8日, 我院组织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各个新生班级的班主任到达现场给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志愿者们不惧辛劳,为新生们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大力发扬了志愿者精神。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前往迎新点检查迎新情况,指出了迎新工作中存在的小瑕疵,随后对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下午,校长卢福财和各级领导巡视迎新点,并对我院的人脸识别系统以及其他迎新工作表示了赞赏。

在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9月8日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我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