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青协火车站迎新顺利开展

信管青协火车站迎新志愿服务顺利开展


 

为更好的迎接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学校开展火车站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组织志愿者前往南昌西站进行火车站迎新服务。

9月8日清晨,志愿者们乘坐校车前往南昌西站,开始一天的迎新志愿服务。志愿者共分为两批进行轮流值班,要服务于出站口一,出站口二,出站口四和候车点。在出站口的志愿者对刚出站的新生依次进行接站服务,由一到两名志愿者将新生及其家长带领到候车点,候车点的志愿者对他们根据校区进行分批安排座位等候,以便于协助老师安排新生及其家长乘坐校车。此外候车点的志愿者还需要帮助新生及家长提行李,安全地将大家送上校车。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为新一届的江财学子提供帮助,还积极帮助上前询问公交站点的陌生人。即使是在超负荷的工作量下,志愿者依旧保持着饱满的热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新生们展示了志愿服务的真谛。

我院火车站志愿者们相互帮助,共同完成志愿活动,他们完美地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展示了江财学子的优良作风。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