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管“明日之子”第一弹

暑期已经悄然结束,一个全新的学期已然来到,信息管理学院也即将迎来2018级新生。为了使新生能够展现出专属于自己的一面,能够更快地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信息管理学院决定借鉴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的形式,来开展一场才艺展示活动,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平台勇于表现自己。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方面:明日之音、明日之秀。在这里同学们不仅能够展现美妙的歌喉还能展示独特的才艺。为使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18级各班辅导员与信息管理学院网编部团结协作,在前期积极筹划准备,为节目出谋划策,进行了大量的事前讨论,并决定于826日与829日前分别收集辅导员的才艺表演视频和新生表演视频,收集完后网编部对视频进行了剪辑,并于92日推出了明日之子第一弹,视频中不仅有美妙的歌声和独特的舞蹈,还有着神奇的魔术。18级各班辅导员积极参与,通过拍摄才艺展示视频来为新生做出表率,在新生群里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在辅导员的引导下新生们踊跃参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相信有着这样完善的准备,新生们会更加的感到家一般的温暖,通过信管明日之子辅导员篇让新生可以更加积极的展现自己,想要更加快速的融入信管这个集体,成为信管学院的一份子。敬请期待接下来的信管明日之子之新生篇。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