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毕业季留下最好的回忆 ——我院青协旧物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毕业季到来,为了方便大四毕业生有效处理一些有用而不便带走的书籍物品,留下对母校的一份爱心,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毕业季下寝回收旧物活动。

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者们进行了下寝宣传,在毕业生对接群中发放有关下寝通知,使得毕业生能提前选出自己想要捐助的物品。下寝回收旧物活动于六月五号晚九点半在静庐A栋、和庐正式进行。志愿者分为两队前往毕业生寝室进行下寝活动。当志愿者们开始征集闲置物品时,毕业生们都十分的热情并且立刻拿出已经准备好要捐赠的物品,其中大多数是一些专业书籍、大型玩偶熊和一些洗净的旧衣物,也不乏有一些用心的学姐写下一段给母校的美好祝福并寄存在青协。一次次的敲门、介绍和交接物品后,志愿者硕果累累,起初准备的八个大袋子都装满了物品,还有许多小袋子也装满了零碎物品,毕业生们的热心,也使得这次下寝回收旧物活动收获颇多。

本次收集到的物品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爱心义卖,与此同时毕业生们能尽己所能为母校多做出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向广大师生宣扬无私奉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优秀传统美德,也正是这一份宝贵的美德激励了一届又一届的信管学子不断前行。

(文/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