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班会

5月,响应号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班会活动,我院在各班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采用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红色家书和红色历史。15级管理科学与工1班在主题班会,深情诵读红色家书。活动中,首先畅谈大家了解的红色革命先烈以及它们的英雄事迹并由两位同学朗读红色家书——《切莫为我空悲痛》。同学们相互交流,发表意见,讲解“诵读红色家书”对青年学生的重要性及意义。通过诵读活动,大家读懂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和力量!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诵读红色家书是当今时代缅怀先烈,勿忘历史的最好方式,也是我们表达对先烈敬仰怀念之情的最直接方式,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光荣感同时更使同学对追求信仰、勇于献身、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地体会,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更应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华章。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