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

6月6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在荟庐302会议室举行。本次党员活动日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从严落实支部规范”为主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志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微视频“有一种精神叫‘马上就办’”,视频中讲述了1990年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针对部门办事难、手续繁琐等作风问题,提出“马上就办”的行动准则。陶志超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作风就是旗帜、是形象、是战斗力,作风事关成败,只有作风硬,才能干成事,教育大学生党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支部工作规范》,结合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对基层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要求,研究落实“党支部建设考核标准”的具体措施。在交流讨论环节,秦宇桐同志认为党支部应该严抓工作流程,逐一落实各项党组织规范准则,提高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同志集体诵读《红色家书》,在字里行间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坚毅不屈的精神,感受那份为祖国奉献的炽热之心。(文/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