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第十二届科研课题结题工作会

为了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提供学生学术交流平台,330日,学院举行了第十二届科研课题结题工作会。分团委辅导员郭兆羚第十二届科研课题各项目负责人参会,并就结题相关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布置。

会上学院下发了校团委《关于第十二届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郭兆羚指出,课题负责人应高度重视课题结题工作,规范课题结题研究过程,按时保质的完成科研课题结题工作。她希望各课题项目组认真总结课题实验与研究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争取结题顺利过关。会上还详细讲解了结题程序、方法,提交结题材料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开展科研活动,让学生们在科研实践中不断的锻炼自己,发挥专业之所长。祝愿学院的学子们在此次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中取的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