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三月二十日至二十八日下午五点,由心理健康协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麦庐田径场举行,17级7个班级组成的七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共设立了“有轨电车”、“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和“鼓舞飞扬”五个项目,比赛过程中精彩纷呈。无敌风火轮项目上,队伍伴随着“左”、“右”的口号快速地前进,班级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响彻操场上空。虽然项目上出现了不少失误,但随着同学们的渐入佳境,互相扶持,同学们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表现出了较高的心理素质和超强的合作能力,展示了我院的良好风貌。而两旁的观众也是不停为班级小队加油,为本次大赛增添了无尽的活力。

 

经过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的竞赛,最终管工173班凭借着完美的协作夺得一等奖。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以及顽强的毅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