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院”两会“精神学习会圆满召开

人大代表李秀香教授谈两会

自全国两会召开以来,我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高举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并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核心,已取得许多实质性成效,而今天我校人大代表李秀香教授就为我们展现了两会的美好图锦。

在两会上,李秀香教授首先为我们讲述了多年来两会的改变,如今的两会氛围与以往不同,习总书记的到来,全场掌声雷动,更是以全票当选主席。教授也谈到两会上取得的骄人成就:精准扶贫使更多的人民生活变得幸福;杜绝腐败,各部门树立新风;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网络环境大整改……两会上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李秀香教授为我们直观地展开了一幅两会的美好画卷,让我们看到了更美好的明天和更美好的中国。同时,希望中国也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走的更好更远,也许有一天,我们这些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能接下老一辈人的担子,让中国进入更加伟大的新时代!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