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创业技能竞赛月开幕

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创业技能竞赛月开幕


(江财第十三届创业技能竞赛月开幕式)

3月25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于麦庐大礼堂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创业技能竞赛月开幕式,副校长蒋金法出席开幕式,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工会、创业教育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徐徐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开幕式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由优秀校友刘俊强先生发表关于创业技能的演讲,接下来由学生演唱创技月版《不再犹豫》,紧接着由法学院与会计学院进行了关于知识创新和知识积累哪个更重要的辩论赛,然后由校领导对第十二届创技月十佳优秀模拟公司颁奖,最后由蒋金法副校长对本届创技月总结并致辞。

刘俊强校友进行的创业大讲堂第一讲:创业创新的实践与思考。带给江财学子创业机遇与思考,即创新创业首先要力守本职,再去寻求跨界创新。而两个学院的学子带来的辩论赛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引来全场阵阵掌声。最后蒋法副校长的致辞提出了创业技能的重要性与实践性,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创业,并对此届创技月提出极高的期望。

据悉,江财领导对此次创技月给予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届创技月培养我校学子创新创业技能,提高创新创业素质,开拓创业视野,本着“信敏廉毅”的校训,努力打造拥有理论运用和实践应用能力的综合素质人才。

愿江财学子在创新探索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图文/信息管理学院学术部)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