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学院文艺部素拓活动顺利举办


为了促进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与默契,丰富校园生活,325日下午2点,我院文艺部于麦庐校区操场举办了团队素拓活动。首先,由部长宣读活动内容及活动评分规则,然后,部门各成员通过抽签方式进行分组,并分别推选出小组长,再由各小组长排兵布阵,带领各小组成员投入活动当中。

活动前,各小组成员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限内,完成了小组的组徽,组歌以及口号,并按照小组顺序进行了一一展示。活动中,文艺部成员们斗智斗勇,团结协作,在进行了“珠行万里”,“不到森林”和“鼓舞飞扬”后,文艺部成员们仍然毫不倦怠,奋勇争先,你追我赶,比赛甚是激烈。活动后,各小组成员聚在一起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甚是融洽!

通过本次素拓活动,我院文艺部各成员之间关系更加和谐,我们有理由相信,我院文艺部的明天会更美好!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