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大骨班素拓活动

3月25日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我院联谊部、公关部、组织部在麦庐园校区田径场联合举办大骨班素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五个队伍正是组成大骨班的五个班级。

此次活动由四个环节组成,依次是“古堡迷环”、“拨开迷雾”、“保护玫瑰”、“恢复真身”。“古堡迷环”中,随着裁判一声指示,蒙着眼睛的参赛同学开始靠拢,零散的同学慢慢排成有序的一排并完成了任务。“拨开迷雾”环节中,同学们以天马行空的想象用笔创作,此环节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而在“保护玫瑰”环节参赛的同学错落有致的站开,小心地将球向终点递送着,虽然有因为着急而出现的失误,但是最终的成绩都令人满意。最后的决胜环节,大家谨慎又不乏进攻性,比拼着体能与头脑。最终五班夺得桂冠,三班荣获第二,二班与四班共同取得第三的名次。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默契程度,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组织、团体协作等能力;也让学员们通过享受游戏乐趣的方式从他人身上汲取经验教训,得到了各方面素质的提升和锻炼。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