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青年学两会”主题团日

2018年3月,在大学生理论研究会的指导下,信息管理学院各年级以班为单位开展了以“青年学两会”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旨在促进同学对两会的了解,加强党的宣传教育,并让同学们了解社会的热点问题。

团日活动上,各班团支书用PPT的形式向团员们介绍了“两会”的有关知识。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团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上热议两会,对中国青年网提出的十大青年热点话题建言献策,为两会贡献青年智慧,表达新时期青年网络、政治、就业等多方面的美好期望。16级计算机1班团支部通过以座谈会形式学习两会精神,为两会点赞。各班级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有趣。同学们在轻松的环境下,分享自己看两会的心得体会。很多同学对本次活动大加赞扬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他对两会的认识,也让他更多的认识到国家现在的局面,对自己以后的人生发展很有帮助。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大学生对国家发展的内外形势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提高了他们关切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责任意识。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