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消费教育并提高大学生维权意识,我院维权部在十二生肖广场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让同学们可以从“听说看”多方面参与到活动中。展板展示环节,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展板内容,揭露一些诈骗套路。展板栏上还有同学们自己创作的优秀漫画作品,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漫画为大家生动地展示了诈骗的危害。答题得奖环节中,同学们通过扎气球的方式抽取题目,若答对题目就能得到精美绿色植物作为小奖品。答题环节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前来答题同学们进行趣味游戏的同时还能收获知识和奖品,可谓一举两得。在街头演讲环节,同学们通过列举消费者遇到的侵权事例,来讲述维权方法以及该如何合理利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现场变得热闹非凡。

 

本次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旨在希望让同学们意识到维权并不难,要敢于维权,勇于维权。提高了大学生消费与维权意识的同时,也有利于为校园创造更好的消费环境,使同学们在消费中更加理性,从而共创和谐校园。除此之外,维权部还成立了信管权益群,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便利的维权途径。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