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悦读经典,品读人生”读书心得分享会

 

38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了读书“三让”之说和“三要”之示,我院“悦读经典,品读人生”读书心得分享会在荟庐302举行。

谢陶同学作为信管学子的代表之一,为在场的同学介绍并总结了寒假时期“悦读经典,品味人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她介绍了本次活动通过学生会各部门的协作配合,采取主题团日、征文、举办读书讲座、微信推送优秀作品、读书分享会、读书报告会、编写读书体会杂志等形式,使全体同学养成乐于读书、善于读书的习惯,让同学们增加阅读时间。

分享会期间,谢陶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阅读清代小说《镜花缘》的读书心得,她介绍到,当她初次看《镜花缘》这本书时,还是在高中时期,觉得这本书不仅文字诙谐幽默,而且还描写主角游历各国的奇闻怪事,这使她对此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渐渐沉浸于其中。对于书本内容的生动的描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让同学们对这一本书产生了好奇。

此次阅读经典品读人生活动,学院学子们都得以深入书本的海洋,远离手机中的各种游戏,电脑里的各类影视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愿学院学子可以将阅读经典继续践行到实处,让开卷更有益,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爱上经典,学习经典,创造自己人生的辉煌!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