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区志愿清扫”活动

3月1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街道下沙窝社区开展了“社区志愿清扫”系列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春节之际家人团聚人们在走访亲戚的过程中,给社区中留下了不少垃圾。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借此次周末的时间,深入社区,走进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志愿服务大家各有分工,忙得热火朝天有的志愿者负责清扫道路街角里的废弃垃圾有的志愿者负责除去花草树木周围的杂草害虫有的志愿者躬身整理施工者们遗留下的瓷砖瓦块时间在志愿者劳动的手指尖中流走,太阳也从地平线下跃至人们的头顶上空。志愿者们从一件件小事做起,散发出“雷锋精神”的光芒

 

这次活动,使社区环境变得整洁的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志愿者们他们的实际活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为社区服务贡献了一份属于他们的力量。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