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友园地

信管学子齐打擂,校友助力晒“信”光

 2023年3月17日中午12点,我院在荟庐大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校友创新奖、校友奖学金打擂活动。该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激励我院青年学生向优秀看齐,向卓越看齐。本次活动出席的评审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老师、学生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老师等。
      在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刘燕婷老师介绍了信管校友创新奖和校友奖学金的评选规则。
      本次打擂分为两组,首先进行校友创新奖打擂,然后进行奖学金打擂。信息管理学院校友创新奖是信息管理学院校友为鼓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开展科学研究、专利开发、学科竞赛等学术科技活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开展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而设立的奖学金。信息管理学院校友奖学金是信息管理学院校友为鼓励信息管理学院学子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刻苦钻研、全面发展而设立的奖学金。

      参与本次打擂的人员共14人,分为两组,每组结束后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打擂选手在台上展现了优秀的个人风采,他们的出色成绩和精彩答辩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他们不断求索、积极奋进的精神也成功激励到台下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打擂结束后,由党委副书记杨婉琪老师对本次活动作点评讲话。她指出此次打擂既是彼此竞争的竞技场,又是互相学习的机会场。同时还指出参与打擂同学尽管风格各异,但不论是PPT的制作,还是成果的展示,都体现出各自的特色优势,又针对各位同学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并鼓励在场同学学习优点,为将来做好准备。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们的评审,本次信管学院校友创新奖、奖学金打擂活动圆满结束。

      信管校友奖助学金是由信管校友资金会出资设立,自设立以来已累计资助学院学生近300人。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信管学院学子们的优秀素质和创新能力,也展示了信管学院在培养人才方面的成果,更体现信管校友对学院和学生的发展助力。在人才培养之路上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

                                                                                                                      文/韩家欢,王俊杰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