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友园地

19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102下午,1992级经济信息管理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荟庐H302召开。首席教授徐升华,信息管理学院老教授程理民、勒中坚,黄会秀,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毛小兵,院党委书记邹春发,院党委副书记肖建文,副院长沈波、万建香、曹小英,92经济信息班班主任柳键教授及各位校友等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92级校友刘国平主持。

再聚校园,共述不变的信息情怀。校友们一同回顾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自己二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以及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座谈会上,毛小兵院长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多开展交流活动,增强作为信息人的归属感。邹春发书记希望全体校友常回家看看,增进彼此的感情,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出谋划策,期望大家在条件允许,时机成熟的基础上参加与在校学弟学妹的交流指导,引导其成长成材。徐升华教授在讲话中,对校友们的成长变化和取得的成功感到由衷的高兴,祝福大家健康幸福。程理民教授赞扬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努力,打拼事业,追求事业的执着。勒中坚教授即兴献诗一首,鼓励大家继续前行。其他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也与校友们一起回忆课堂上、校园里发生的种种趣事,时光仿佛又倒流回二十年之前。座谈会结束前,大家更是相邀再聚首,在特制的横幅上留下自己的首印记并向学院捐赠花瓶一对。

1992级二十周年聚会,除了此次师生座谈会,校友们还分别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相关纪念活动,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校友馆和税票博物馆,重开一次班会,重吃一次食堂,重游一次沁园,再次回味大学生活。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