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第37期党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5月24日下午,我院第37期党校结业典礼在荟庐402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典礼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副书记肖建文,分团委书记陶志超,辅导员郭兆羚。典礼由组织员邹俊主持,37期党校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典礼。

结业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党校班长赵凤园对本期党校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在党课学习中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接着,郭兆羚宣读第37期党校结业名单,共有72人取得结业资格。陶志超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员和优秀学习心得的决定,大会共表彰优秀学员8人,优秀学习心得11篇。获奖同学纷纷走上讲台,由肖建文颁奖并与其合影留念。优秀学员代表杨玉洁在发言中表示,党校结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学员们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发展为己任,以创新为动力,争取做到知行合一。

邹春发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本期党校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结业学员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我,志存高远,胸怀大德。本次结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落下了帷幕。

党校培训虽已圆满结束,但是党课的精神始终长存在学员们心中,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拼搏,锐意进取,在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向党组织靠拢。本次党校培训的开展,有利于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通过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前程,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