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7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荟庐大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婉琪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史学习情况,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决心,以史为镜找差距,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伊始,杨婉琪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准备情况作出简单介绍,并提出希望各党员同志能够切实联系现实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个人问题剖析,解决实际问题。随后,杨婉琪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第三项,杨婉琪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点明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趋于形式化、参与人缺乏积极性等问题。接下来,杨婉琪书记就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三个主题进行检视剖析,分享了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强调了党史学习日常化的必要性。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预计以四型育人党小组形式分组进行开展。


最后,杨婉琪书记作会议总结并进行表态性发言,表示学习党史最终的目的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将党史学习日常化,通过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锤炼党性,能够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悟通自己的思想,在切实地为身边的同学办实事的同时开启出一片新局。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