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研究生宿舍卫生和环境整治动员大会

为创造美好校园环境,助力百年江财梦,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320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宿舍卫生和环境整治动员大会,院长毛小兵、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副院长沈波、研究生班主任、负责学工的相关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肖建文主持。

会议开始,沈波对我院前期的宿舍整顿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关于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邹春发指出,宿舍卫生和环境整治是建设美丽南昌的重大举措,同学们要正确认识、重视整顿工作,狠抓宿舍卫生、不抱侥幸心理,将这项工作上升到学校育人的高度。同时,每位同学要注重品行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有正确的集体荣誉感,有为学院增添光彩的使命感。随后,毛小兵指出,宿舍是学生工作、学习、生活密不可分的重要场所,更是人才培养的微观环境,如果由于寝室硬件设施的不足,造成寝室的脏乱差现象,大家要及时上报学院解决;同时,研究生实验室作为公共场所,卫生整顿同样不可忽视。 

会后,肖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我们不仅要对整顿工作认识到位,更要将整顿工作常规化进行,引起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检查不是目的,最终的成效才是重点,大家要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出美丽校园、美丽江财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