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2020年1月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当月的党员活动。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讲话和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之后,开展了支部换届工作。

    本次支部换届是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经过支部党员的充分酝酿和支委会提名候选人并经过上级党委审批同意后开展的。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应到15人,实到14人。经过全体党员的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5位同志作为新一届支委委员。经过支委会民主选举,由狄国强同志继续担任支部书记,邱宝林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黄玉坤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刘德喜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熊云波同志担任青年委员。园满完成了党支部的换届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黄玉坤

2020.1.9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