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公益捐书活动

      2019年12月6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了捐赠教材和专业书籍的公益活动。
      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每位老师都带来了许多要非常好的专业教材或教学参考书籍。

      本次活动收到捐赠的书籍共计150余本,包括本科阶段各年级的教材及课外辅导书,还有一部分专业相关书籍。

     这些书籍可以为各年级的大学生作为教材,未使同学用好这些书籍,计算机系还将在本学期选课前开展公益指导活动,帮助同学选课和正确选用书籍。这些书籍一方面可以为下学期即将选课的同学提供教材,减轻了部分同学的购书负担;另一方面,也为同学们拓展学习深入专业知识,供了更多的辅导材料。

教工第二党支部/黄玉坤

2019年12月7日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