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征文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十一月份举办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征文比赛,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征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抒写真情实感,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内容要充分表达同学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振奋之情、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同学们豪情壮志的的满腔热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万爽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陈思宇、甘婧获得本次活动二等奖,何怡栩、张睿诠、邹美华、邓子珺、高红旗获得本次活动的三等奖。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让广大青年学子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从而帮助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