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11月2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荟庐423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共有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2人到场参加竞赛。

全体参赛人员三到四人为一组,共分为十六个参赛小组。本次活动利用微信抢答小程序,以小组抢答形式开展,题目共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是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在选择题抢答过程中,各组选手有秩序的积极参与、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在随后的简答题环节中,各组成员积极讨论、从容应对;在最后的论述题回答中,对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大家或结合历史,或结合实事纷纷讲述了自己对我国优势的理解,从各个角度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优势,并且从自身出发,表达了青年人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理解。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由张琴、颜佳、冯栋和赵凤媛所在的第十五组拔得头筹,刘星、谢乐、陈启和张毓新所在的个小组获得二等奖,黄程文博、卢宜芳、曹四华、黄汉琴、魏康康、蔡世远和涂云钊所在的个小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对大家深入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会议内容产生了极大地帮助。据悉,研究生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征文比赛十九届四中全会优秀文章线上朗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