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近日,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学院党的建设、学生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日常工作等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开始,张志军简要介绍了学院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们学院教学提升、培育学生、科研创新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座谈会上,华长生教授赞扬学院越来越好,做事公正透明,风清气正,给老师和学生的科研学习提供了一个清朗的环境和氛围,同时指出学院的办公和教学环境有待改善,提出学院可以为每位老师的座位安排座位牌,另外他还提出,学院应该加强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之间的沟通,以多种形式促进大家交流。吴京慧教授建议学院为每个老师提供一个座位和电脑,让老师们享受到家的氛围。柳键教授指出黑板、投影仪、电脑等教学设备陈旧,有待改善。

    张志军指出,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接下来如何改善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如何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具体意见,学院会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解决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军、院长毛小兵、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副院长沈波、副院长杨勇、副院长万建香出席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柳键、华长生、邹玉仁、杨寿渊、何明、吴京慧、凌传繁等。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