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

  党员大会与全系教师大会结合,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党课、微党课、网络党课,专题轮训、党员培训,电影、电视、现场教学,手机APP自学和问卷调研,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公益活动与好人好事相结合等等。这些形式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涵。

党员大会集体学习

全系教师大会集中学习和查找问题

教师座谈会征求意见

http://sim.jxufe.cn/upload/201910/10/201910101013526562.jpg

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一生只为一事来》

http://sim.jxufe.cn/upload/201910/22/201910221757270000.jpg

观看电视《榜样》

http://sim.jxufe.cn/upload/201910/14/201910141443519062.png

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党章、党纪现场教学

支部书记受邀在全省民办高校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上分享

组织教师课外辅导学生学术活动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吸引普通群众参加,全系教师参与检视问题、查摆不足,群众参与调研,动员普通教师积极参加学习强国APP的学习。

  积极利用新媒体开展主题教育,利用问卷网、手机开展无记名问题征集、意见收集等工作。新技术、新媒体、新手段的应用,提升了主题教育的效率也受到老师们的欢迎。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狄国强

2019年11月5日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